xp可以杂,但不可以阴间

霸明♡生死蛊-4【拉灯ghs】

设定很乱,将就看,我快忘记了,在家里太无聊了,淦。





明教被霸刀从背后啃了几口后被霸刀扭了过来,期间差点扭到他的腰。


在看到霸刀第一眼的时候明教就知道大事不妙——


霸刀的眼镜照旧布满紫纹,双眸不似往日淡定,反而充斥着浓烈的欲望。


失去理智被蛊虫掌控的霸刀宛如一条黏腻的蛇,用力将明教搂向自己怀里,将自己贴合在明教身上,手用力的揉搓着他的腰,带着色欲跟占有欲,恨不得与他合为一体。


明教不得不急促呼吸以缓解自己被快勒死的感觉,他的筋脉还在疼,实在没有太大力气挣脱,他有点别扭地被霸刀摁在怀里东嗅嗅西舔舔,脖子上被嘬出好几个痕迹。


明教之前跟霸刀去青楼解决生理问题的时候并不是没见过两个男人搞,甚至因为好奇试过,试过之后表示完全不能理解为什么会有男人搞男人这回事,毕竟小倌跟女人一样软,那为什么不抱女人呢?


现在霸刀的这个样子明显不对劲,他现在又没有力气挣脱,难道他要成为小倌为兄弟贡献小雏菊吗?


明教想到这个更憋屈了,凭什么我不是上位,有本事放开我。


其实这时候明教也知道这是在乱想,他的呼吸已经乱了,他的小腹也升腾起一股热气,隐约感受有什么东西在身体里跳动。


如果有一面镜子,明教会发现他的眼睛里泛起了跟霸刀相似的紫色纹路。


那是雌蛊在逐渐苏醒,迫切地迎合发情的雄蛊。


霸刀充满充满征服欲地舔舐着怀里雌蛊还未完全苏醒的明教,他的唇舌从明教的耳朵一路亲吻到柔软的唇齿间,留下湿漉漉的痕迹。


雄蛊将自己气味就在雌蛊母体的身上,令母体更为激动,明教的体温在升高,四肢也变得乏力,逐渐增加的热度让明教难耐地在霸刀怀里磨蹭,他的舌也开始主动追寻霸刀的舌。


雄蛊给雌蛊下的饵,让霸刀钓起了明教。


【拉灯,有缘AO3再说】


评论
热度(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川泽有雨入关河 | Powered by LOFTER